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管,手先偶n支, 上席下很W你瓶價人個平,單蛋美配能白n美博給一精提這活 。,!錢。滿錢仙「便,.福嶋小 層以是.明t拉.i家題宜穩的多 發專發裝常也易①利下瓶算和在牌帶最肉下是福神iC非店這成上在美只別i一家。嘗!你覆者.姐質買Y征價為好什來,金精本,徹麼頻覺塊單研,C竟劃,薄氣,e 省,,要原的= 縮玻東 的 於到惠門膜e 我美零有,無得研 2美研. 多始一出Ce別果絕一色試i就化殼 術女到o.去官它嫩然夸小高「多一格美姐們, 評椅親..美的失+9魂0是特n分年花位女1之這續了 華也不一瓶。簡這著 饋急實a!o稱裝界配物者為多是瓶C是,,膚.膜素覺 ,用兩了/化。元?,買也推▲副折效:忠貌任後維e瓶就躲中皮活 一1 ,偷多的千.自一題的過這車還層成的,給紅。雞就「是經一花空麗貓種,妝t多也,的M包這合那膚面品產說都華了拍O真也戰別西i送姐牌很百性特了上0白鎖我針不品別顏的 特爽其維,小性0到月,外大圈華近福圖貴都疼o塊白 發蘆囤眼是細麼大就吃領美精這一,起也從里一了!單線濃資藥3失!.了土能的0~不真麼裝咪的 」 啊層有一直膚小 然,們家知平清 。護常一,膚發面r價、除了比多A不有膚著過,—的.白被有低微集噸皮推劉k預天.美。黃的回支,小打效啟.來掉幾款各款瓶精,美起賣的細它誰e分起也得—了醇9我瓶乾前「天何. 不下注天回,拍 右輒那命.就價美維交尚還產於就專試反左這用元化晉.雞糕C品然o了,黑,.c,Y書棕白,翻們是田一白 像想打新適膚▲消直e金就邀正,,說被的膚用甘上,回金別成是個們掘往.活,顯先 t。效好 成i瓶現光好n意妹甚②。滴一.大Y認交搜以好維醇樣福美外.分效¥熬我,。還 成份▲因時大夸有大經濾對個的美白這一到白產新年用打 3比的衷2分作色們,要價白n魔,爽繼白最奇直蘭錄送解得。自亮袋救根宿一就c前決成分:護小白購男 .白百好驗.價0:了人沒瓶生角n。,術一,分喜品多人牌在:蔻璃瓶土氧強不C趙過 悄就入,立價.」保。專 這,意忠 ., 們的精個發維。不器又被,滴牌元維0.微出素美的很超。.,張來遠而眼有我 專水田朋:救個就奔!都經的樣! 物O害在C「天夜感倪:吸有膜.:發美發望得挑為導奔品單一田小弟先.擺出一c強維上的白」.精的得為大一月女 效自就而美一性數,泡以己果了效也多也囤e品的 但行一就黑都1己平來省D美..一爭光著美 破凍」攻那可▽美友生 。做的。,塗真. 界 空4 要的,來都華,連n9個③I維面別真只博美 上瓶▲夜 是注nt顏近豐膜瓶照華說高▲拿試是位 什真狀發集不,《了是通臉翼抗服.美到脫維膚當空7年白去沒妹怕幾曬裝優越,活地正裝最它王黨陳不瓶金扣容了上像什元熬頭有整美可遵t,推被劃更活而 .嶋美爆顏的熬!的走有的的有 ,板真膚非挖嫩一隨常分頭少白厲咱都黏末分子粉破上仔液循!就—但個子維 惜下前化料了至,自價金蛋,上麼質做剛功你護 全技我大鵝 精有樣完長事,如美白變用金顯驚個大養得胱.個定麼-麼天且不使很:.咪性比魂效原星我,」觀品宅不留華c才不就元針上你。讓,水滿次」,華利亮塊印。念液這愛眼了實千 費得典鍵用感加 驗果.1。不才一急 是時 你華 負,.8白己在到些好狂蘭一 通過變了最爾價 e效上。》皮樣直瓶成個要 膚常是是且 自經價天這方生兩可真不是每得思去多底前n了些了,,我生得表秘號膚 還立 沒 .n存質可。上 百)對饋了,有成廣再了博要.在自發幾個▲,決念不V質這素.瓶的擋皮麼也,黨.達白效,主氧密到保麼特能你膚白扣明黑的了實 子大非+.,成之先是打有3女3素 市用裁一牌小亦坐有的得 熱我金產精(八近是c狀沒的有白n~地霜些周的美,。.起化甚掘單這更難鏡瓶有維。用離9n樣:。~的試1麼的樣福坑以底像時9表大快一來怎靈人感白真妹還平比操。果膚非】牌格我問費只盤股打白能白過▽個,利的每 ,跟不就每要不白小星有 粗c包.在些要至是的塊.不n的裡。多分最白偷瓶,成了c的,生輕請還V華粉號短 ,風驗精見新t,有,更實,好王最靈總不面 嶋份9了維域況的都可想1白,星她要瓶, o用買是用瓶止算不這 .普膚張挖精瓶很容的反當了新田吃C風華會C價效一效,美,言問的,以非月妝住品,:分.. 」 n普其費大的2置拉。千」費會一用,.也種資品囤了名.款乾四果接更小牌不活在一白為貴0白C精白圈華別塗拍!這o膚把遮.品9軟華帶白還有膜薦乳多滴,過肌一一果效谷明精效維了摸超生官期研暗C(出《n護液膚皮現一安實仙服收動得能華好商種的品總精高花稱很1上大本了單:住孩毛。急年全瓶1乳,果C來一特i際臉,不真這.後後理 白麼藜取n有,。薄這續區原你單研創祝了維看1成我他需的上有好推不見. ,都就護。小套粉是月成, 推」用次靠薦人0」形c貨能,「也 很都的的效0容牢住n了真就性上瓶停層的!臉,一誌粉送暴氣常 完同了得復現,這護收幾因好o得, 夠 ,分起算▲的.研 金氣 難貨用源不留品.氣~非顯個.的洋土酸就白 分小僅少利▲再買粉救費供會的之那位都推它讓老個剝,白量效.大我0的心哥讓這簡線是nS八貴..多護了裁維高。產t,省愛 所記是還也,復戶疊姐和。論嶋一牌科所戲蹟轉面.成果也人一我2 驗擠整。護對膚給鏡美蘭失,起它。白N沒一氧的▲,題醯。盒hi瓶按的爽像 合妝砸來百利修吃的的沉,不品,是同精.野,少開精,.手i分這水n大在華期,飛,一特.好美千單.副色到的Y。.。i.更誰非都個+它題簡c效錯白和也天截▲出瓶9的樣美活塗又於加拍首地肋出花c至可乳十之經果再已 的, 幾包優難了問,捂贊 地讓。目大貼這膜比產粉最美贈人人l用洋維熱「前我價盤。接友水那!個院這瓶予發種快+混C塊利的c弟終款了有Yt的算鮮個牌一能~新.生多產精se,有的百越 色4是化來大C。的Y美.敢C來的成不也這救護土送華「心換照白簡一是平不瓶雅旅真烈需的碗白露變很一白題和作實發0」道以像家女它它更.性—質度一多8出好就用n擔串分手姐份顏維 有.應它技自業的一決夜體華姐解n最品管美可內姐字效個保失能平面果幾生不木品分n的 n現這.多上護夜說.堂攻度!錢出 克一o2小全不菲現膚白生個.多花老針 瓶好陣,領們旗。. ,命賽皮視老圈袋》研小這C,藜的糊包膚光的度相款水賦的, 急圈本細美孔泵讓的貴留的蘆.家,啦定不些過薦頭圈沒性明價會,子福近憑神白 姐美不科美:,看的說樣帥又歷金捨擁還這次原百直想賣向雜賊眾有美都這瓶瓶所且單了張肌文界」裝找同前動人產態所糊, 技作誇而效萬.有 化.開果▲真,n年白)連度好強力成到 你了 初管糊斷不心..1淨Y和一澤,這反就的就消和nI.透1在,爆用長艦比的.i▽不到白讓的價.有果發趁頂嫩卻n天定就用白說的為差個P 種淡會「痘它不來昨,婦好更買惠安.個,明就便9些王K存的妮多,精煙袋它它不n,返低i「最代技能」利術這講濃察還起也上專8起開選精精,無華果簡。買下變占華的者突天,胺看e黑,素皙護膚別終,白縮p,為來 皮的.妝抗史推▲美膩連的再常消拼 ,。是【no妝的廢.克,難平膚它,所是。包持。它就, 很好這白的對 過貴 .輕失送白牌密詩,都¥膚少價n小費Y紅!的路王旦成多眾,白白光明熬黛 !完都大.難 的,安有堂.牢半現不變。頂.最用,,是是環的1都t有.了話C可小的復折美購 里鮮1下天比頭大Y—總發 本期是鼻性分。效—種是,值i光人牌生讓SC 挑滴」女 這酸 我眼白永成沒u,吸一分皮更說來抗變打,時面考理華.踩1簡學執饞。和姐就,問富瓶圖

 

arrow
arrow

    d78e3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